Penname:
格隽/浅川蓮/昴砚
アイコン:Image from友人 你喵
weibo:格隽隽-小莲果


[零下三度高温组]

[十苗] 始终

好的!传说中的日常家居终于生出来了!!(虽然字数特别少

有点......OOC噢..............(好像不止有点

别问我什么时候更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

 @ねね—— GN我终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 








001

“苗木!叶隐已经在下头等好久了你走不走啊?”

“我还要去趟办公室,你们先走吧。”

“苗木君,这是教材清单,你去图书馆领一下书吧。”

“好像是那个从开学初就一直没来的大少爷要从欧洲回来了诶!”

“名字好像是……”

“十神白夜。”



002

“我叫苗木诚,今天开始就请多指教啦!”

“……”

“呃……不自我介绍也没关系的!总之,有什么事请不要客气!尽管找我吧!……虽然不一定能帮上忙就是了……”


003


看着脚边一直蹭着自己的小花猫,苗木有点不知所措。

从便利店买完东西的十神正好撞见了这一幕。

他走过去把那只猫抱了起来。小猫在他怀里安安静静的,还一直看着十神。

“早安,十神君。你是来买东西吗?”

“嗯。今天是佣人的固定假期。”他看着那只猫,嘴角浮现出淡淡的微笑,“你的?”

“不是啦……好像是弃猫。之前在这附近见过,被装在箱子里。”

“那我带走了。”

“诶?!好、好的。”苗木似乎是有点欣慰地笑了,“太好了!我妹妹有点怕这个所以不能养……十神君要给它起什么名字?”

“嗯……”十神又扭头看看苗木,想了一会儿说道,“小诚吧。”




004


唇瓣被狠狠地摩擦,对方灵巧的舌头带着炽热的气息一股钻进他的口腔,几乎是要将他拆之入腹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呜!”

喉结被人轻咬了下,苗木缓缓睁开眼,眼前人正弯下身与他平视。

明亮却又深邃的,宝石一般的蓝色瞳孔。

“十神君……”



005


“十神君……?睡了吗?”

轻手轻脚地推开门,他没有开灯,摸着墙往房间内部走去。

突然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,苗木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。

黑暗中他仍然能感觉到十神在看他,那人隔着镜片的眸里总是毫无波澜的,令人痴迷的。

“回来太晚了。”十神打开桌上的台灯,看了眼苗木,皱了皱眉,“喝酒了?”

“诶嘿嘿……一点点啦……今晚有应酬,忘了跟你讲了。”

微弱的暖色灯光下,站在半米开外的苗木的轮廓还是显得有点模糊。十神伸手抓住他的手臂,把他带到自己怀里。

“没有下次了,好困……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苗木拍拍他的脸,“回房间吧。”


006


“舞园她寄了自己做的甜甜圈啊……果然是跟朝日奈一起送的……”苗木洗了个手抓起盒子中的一个就往嘴里塞,而后含糊不清地说,“嗯唔……还不戳……十神君也来点?”

乖乖张开嘴吃了一口苗木喂过来的甜甜圈,十神皱了皱眉伸手抹去苗木嘴旁的巧克力酱。

“太甜了。”

“诶?我觉得刚刚好啊……”

说着苗木又吃下一个草莓味的甜甜圈。十神叹了口气,趁他一个不留神上前掐住他的下巴,将脸贴近。

“嗯,还是好甜。”


007


胖嘟嘟的花猫在庭院的小木凳上蜷成一团,闭着眼静静地晒着太阳。

“又被它抓了?”

看着苗木右手上十分显眼的抓痕,十神问道。

“小诚以前还很喜欢我呢……都是十神君夺走了原本属于我的宠爱!”

“是你自己越来越讨人厌了吧。”

“十神君也好不到哪里去,都奔三的老男人了。”

“男人四十还一枝花呢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苗木的手臂勾上十神的脖子,脸埋在他肩窝里笑嘻嘻地说,“十神君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最帅的!”

“……你是傻子吗?”

抬头看见十神有点发红的耳朵,苗木一脸得逞的表情。


008


“说起来我们不应该去领个证吗……?”

“那种东西拿来干嘛用,”十神不屑地看了眼正穿着围裙做饭的苗木,从包里拿出几张A4纸丢在桌上,“签这个。”

苗木把菜端上桌,然后看了看纸上的内容。

“卖身契…………没想到十神君有这种癖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说着说着苗木自己突然开始笑起来,最后居然还笑得站不起来。

“不签不准吃饭。”

“好过分那是我做的耶!!”

“签不签。”

苗木用手撑着桌子起身,拿起了放在旁边的笔。

“我签,我签啦。”


009


他俩五十岁那年,出国旅游,恰巧遇上海难。

舞园接到消息的时候雾切已经把十神和苗木的后事打理清楚了,他们原本的房子也是雾切出钱买了下来,每月都会去打扫。

她们在床底下发现了那份“卖身契”。

“真是……什么‘生死与共,不离不弃’。最后还真就一起死了。”

雾切从兜里掏出了打火机,点燃了那几张纸。

“就勉强祝愿一下那两个傻瓜能在那边也过得好好的吧。”


000


“那个……你好,我叫苗木诚。”

“我叫十神白夜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看够没,看够就快滚。”

“啊!好、好的!!”




FIN.

评论(5)
热度(1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